close

 

 

雖然下了個重口味的標題,但我這次很乖...只買了三樣

 

其實我是個風格很善變的人,一下子是小碎花阿嬤,一下子是裝酷小少年(這啥)

 

可是奇卡的風格卻每每都能擊中我的心,喚起我心中深藏的少女情懷啊~

 

本來也很想要金莎香蕉夾,但我竟然可以玩WOW玩到忘我,再加上那幾天好多事

 

完全忘記29號奇卡有PO貨。是有沒有這麼好玩啊????(怒)

(事實上真的還頗好玩的啦...而且我等了四年才回鍋,一下子又陷進去了...囧)

為什麼20級就有馬了?????不公平啦(打滾)我以前為了坐騎跑這麼多趟是為了甚麼啊????

 

然後30號才想起來,要匯款!!!!!!!!!!

31號匯,1號就寄來了。一樣的迅速啊~不過孕婦也要保重@@

 

 

好,回到正題。

 

這次有條項鍊是韓國連線時,我下標然後她追加的。

 

跟之前我標的一條玫瑰鎖骨練有異曲同工之妙,玫瑰都是長那樣XDDD

 

 

不囉嗦,馬上來看第一條

 

 

*韓國連線*奇卡貝拉㊣韓【愛心裡的玫瑰】項鍊-共金銀兩色,長短兩種款式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858259

 

DSC02630.JPG  

 

 

是偏霧面的金色,質感一樣好到不行,刻痕都很清楚

愛心中間包圍著玫瑰

鍊身中穿插著小金珠,這個打結起來沒有玫瑰鎖骨鍊難處理

上次鎖骨練打結我花了超久把它解開...眼睛都快瞎了@@

 

 

像我一樣的大胸人戴起來大概到胸部的一半

 

以下是實戴照

 

DSC02578.JPG

 

DSC02579.JPG

 

DSC02580.JPG

 

搭配黑衣服或淺色系衣服都很出色

 

 DSC02610.JPG

 

是說我相機買了好幾年了可是都不會調它的白平衡

誰快來教教我啊

 

所以一口氣把照片放上來

 

然後它是沒有扣環,採用直接套進去的模式。

 

是說板友要是沒提到這點我還真不會發現,因為我看那項鍊夠長也是就直接套了...

 

DSC02612.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兔子啦!!!!

 

 ED122奇卡貝拉㊣韓【兔子先生的懷錶】項鍊-金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8111087

 

因為我是Alice控,只要跟裡面相關的我都很喜歡

這隻兔子乍看之下很像初代Alice畫者畫的,但其實我不確定

 

可是超精緻的啊!!!!!!

 

DSC02632.JPG 

有種舊舊的感覺,整體跟後面的小時鐘好搭配 

 

其實有另一條整隻兔子+皮革的我也很想要,但是一個恍神加上還在考慮這個禮拜會不會花太多錢,

它就沒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4057218

重點是我還有時間在那裏點進去再點出來,怎麼不去下標啊啊啊啊!!!!!!!

奇卡拜託你再追加這條嘛~~~~

 

 

DSC02633.JPG  

這款後面是軟軟的布,很貼心的怕要是冬天金屬太冰冷還有一層可以防止它直接接觸皮膚XDDD

或者是像我這種只要是大面積金屬就要很小心挑選以防過敏的人

繩子我不確定是不是皮繩,但是不是那種凹一凹會有摺痕的,GJ啊!

凹一凹有摺痕真的很滅火不是我在說

 

 

然後旁邊掛的小牌子字雖小但卻不模糊

不過我還是看不懂寫甚麼...像英文又不像英文@@

DSC02611.JPG

 

以下有實戴照

 

 

  這款比較建議搭配淺色衣服,因為我懶得換衣服所以就將就一下嘛

 

 

DSC02602.JPG

 

 

是說我一開始比較想要標藍色那款,可是當這款一PO出來時,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能猶豫馬上搶!!!!

平常還在猶豫的就是在想: 要不要買呢???

但這款是拼了命都要搶到啊=   =+

 

因為當奇卡PO在FB時我就好想要喔~~~

 

DSC02603.JPG

 

後來仔細瞧瞧,似乎是綠色比較適合仿舊感耶~

搭上復古處理的金屬,比較有"那個年代"(哪個?)的感覺

 

藍色似乎會比較童趣一點(?)

總之我搶了綠色後,藍色我就沒去搶了顆顆(被打)

 DSC02608.JPG  

 

 

然後是叫徐志摩踹共!!!HM012奇卡貝拉㊣韓【叫徐志摩踹共!16色蝴蝶結】髮箍-D黃

 

為什麼這名字都可以取的這麼有哏啊!!!???

是說我本來想要桃紅色,人上了年紀之後好像就會很愛那種年輕時不屑一顧穿了會害羞的顏色

以前我的衣櫃滿滿都是黑、黑、再黑!要不就是灰色

媽媽應該要感動才是,因為這個小孩沒有生錯性別(掩面)

 

後來覺得黃色也好可愛喔,再加上老人作息所以桃紅我就沒搶了...

 

本來很想要的串珠系列也沒買,經過多番考慮後覺得我頭髮很細又很塌實在不適合

是說我也覺得很妙,奇卡PO貨當前我竟然還有理智去考慮....

 

所以只挑了這個可愛的小髮箍哩

 

寄來時蝴蝶結那裏還用氣泡紙好好保護著

灰常的甘心~

 

   DSC02624.JPG

 

DSC02625.JPG

 

各一邊還有Hand made字樣

DSC02613.JPG DSC02614.JPG  

  

以下有實戴照

 

 

 

 

 

 

羞羞臉羊駝~~~~

DSC02621.JPG

戴起來不會太囂張啦哈哈

DSC02622.JPG

 

 

看它一臉開心樣就知道這髮箍有多可愛了

DSC02623.JPG

 

 

最後的最後,我竟然有收到小禮物耶~

 

可以讓我拿來夾太長瀏海的小髮夾啊!!

布面也是有點小絨毛,屬於有點典雅的style~

DSC02627.JPG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到我會有小禮物顆顆

之前收到時也是非常吃驚,畢竟那是我第一次購買,只買了一條項鍊卻送我一對耳環

不過這個賄賂禮物不是我繼續回購的原因,相信奇卡的品質跟價錢大家都有目共睹嘛

 

 

所以這也造成了我每次要搶貨時,都要把桌電用的網路線拔掉,

 

換新筆電搶電腦才不會LAG

 

但是現在裝上了WOW我好擔心喔...............

 

DSC02628.JPG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碎碎念~雖然我個人覺得很像在寫日記(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