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29.2012

 

昨天感謝好姊妹A子的友情相載,帶我們去Kenwood跟Nordstrom買禮拜二需要的小禮服

 

我買了一件打六折後還是要200多美金的BCBG小禮服...(吐血啊)

P子買了express兩件加起來還沒有我的貴,但是後來被我聽到她在跟GM先生說她想要我這件,

 

但是被我講了她不好意思...什麼跟什麼=_=

 

 

然後又買了AVEDA兩罐髮品,希望真的好用。

最後是我念念不忘的Hunter rain boots,買了經典款的,因為我小腿太粗,要脫掉好困難啊!!

還買了一雙短版的紅雨靴,因為高筒的沒了(那官網上的是啥?)

 

Anyway,我總共花了$600,自己也超佩服怎麼可以買成這樣

付完錢後看到戶頭的錢有種罪惡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