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恩~現在應該是下午,但是天色很暗我還是說晚安(踢飛)

 

 

這次出國去考試高達了十二天,跑了米國四個州簡直折煞我的老骨頭了。

更可憐的是我媽~一把年紀還要跟著我到處跑,趕公車趕地鐵趕飛機,真的是該頒給她史上最偉大媽媽的獎項

 

而且她一路上非常的擔心,畢竟這是我們人生中第三次出國(遠目)而且人生地不熟又沒有人可以帶我們(淚)

 

我帶著她一路往前衝時她都很害怕我們在異國迷路就回不了家了(哪有這麼嚴重!!!!)

 

ANYWAY~米國遊記等有空再打,先來介紹一下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戰利品吧!

 

是的~因為有個人把錢放在旅館,以為自己搞丟了那一疊一百元(真的很驚人)

 

所以我們千里迢迢的跑到new york city卻甚麼都沒買,戰利品就是這唯一的香水跟幾瓶化妝品跟一個COACH包

 

香水還是在要從紐華克機場回台灣時在免稅店買的。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這罐,但是免稅店的服務員實在太會推銷了,買完要送人的禮物之後,緊接著推銷我這瓶小雛菊。

 

店員對它的評價是:非常適合young lady~而且狂稱讚它

 

 

基本上我買香水沒有特別愛好品牌,只會以味道來決定,太過於甜蜜的我聞了會頭痛...

 

至今用過的香水有

 

Kenzo的花:非常濃郁...而且我覺得不是很適合那時候的我用(大一),但後味我非常尬意~很適合在穿大衣或厚毛衣時噴

 

水之戀:有點清爽中性的味道。不知為何我常以為那是肥皂味,後來推薦給一位比較中性的學姊

 

David Duff的...我忘了,我只記得那味道我頗喜歡的

 

莎拉潔西卡派克代言的Lovely: 第二瓶現役中,一開始買的時候是大二,沒有很喜歡,但噴到後來卻開始回購...

 

ESCADA的小香: 一樣忘記是哪瓶,我只覺得她們家的味道都非常糖果,真的是很熱情的味道。

 

Body shop的夢香水: 這瓶也是現役中...但是雛菊來後有點被打入冷宮的感覺XD~還是這一切都是我喜新厭舊的壞習慣在作祟?

 

之前有試聞過雛菊系列,都不是很能接受。

但這次的雛菊非常讓我驚豔~再加上超可愛的瓶身,女孩兒怎能忍住不買呢XD

480x0.jpg 

先來看看包裝,很粉嫩很清新,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幾朵花很像玩具

 

DSC02199.JPG 

 

可以看到瓶身是粉紅色的非常能擄獲少女心

DSC02203.JPG 

 

外面還有套一層紙盒。

說到這點,當我買的時候店員一直在旁邊說這批是今天她們剛拿到的,

也的確外面的廣告牆滿滿的都是這瓶的照片。

要拿給我時還說拿這個最可愛的給我,但是我又不是小少女,怎麼會為了外面有這層盒子而開心呢?(少來!!!!!!)

 

 

DSC02208.JPG 

我買的是125ML  因為75ML跟125ML只差$10元~非常的划算啊!!!!!

 

DSC02213.JPG 

 

 

很玩具的花朵們~

DSC02209.JPG 

 

一般拿這種瓶身時我都會心驚膽顫,因為要從盒子裡拿勢必只拿得到最上面那幾朵花,

深怕一個不小心瓶蓋就會跟瓶身分開,到時候......

但是小雛菊的瓶蓋倒是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

 

DSC02211.JPG 

鏘鏘!!!!!!

她瓶蓋裡有類似軟質的塑膠,可以形成一股阻力以免只抓瓶頭時下面的瓶身會摔落。

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只抓著那幾朵花在大家面前表演推翻地球引力的招數...

畢竟這一瓶也是要兩千起跳的哪...

 

 

然後這是她的試香紙,是不是天殺的超可愛啊!!!!!!!!!!!!!!!!

 

DSC02206.JPG 

DSC02214.JPG 

這瓶味道真的不會太濃太嗆,清新後帶有溫暖,很像身處在花田裡曬太陽一般,

老實說我覺得這瓶才真的不負她小雛菊之稱

 

By the way~

 

這瓶我在紐華克機場買的是$85(125ML)

75ML是$75

怎麼算都是買125ML的比較划算啊~

我看台灣的訂價125ML似乎就要3100元

在米國換算成新台幣的話只要2550元!

孩子們還不快衝????????

 

 

以下是香調介紹

 

採用明亮的花果香調,迸發陽光而閃閃發光的活力。

延伸原版小雛菊天馬行空的創作力,新版的DAISY EAU SO FRESH以新鮮覆盆莓為開端,綴以誘惑人心的野玫瑰,最後帶出濃郁溫暖的梅子香韻。成熟優雅但不過於嚴肅,捕捉了MARC JACOBS女性化又前衛的品牌精髓。

 

 前味:覆盆莓、紅葡萄柚、青翠綠葉、洋梨
中味:紫蘿蘭、野生玫瑰、蘋果花、荔枝、茉莉花瓣
 後味:麝香、梅子、雪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