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對淘寶的各種文具非常感興趣~

 

畢竟我是個重度貼紙中毒的傢伙(ˊ   艸ˋ)

 

每次要跟10X10團手腳都太慢,台灣網拍上的價格又有夠的嗶----

 

所以我要搜刮貼紙都是默默的去找文具店,但偏偏我跟貼紙似乎沒緣分,

找到喜歡的都沒幾張,尤其是台灣貼紙有個很怪的現象,就是很喜歡做成閃亮亮跟凹凸不平!

 

這樣叫我怎麼貼手帳啊!!!!!!!!!!!!!!!!!!!(翻桌)

尤其是很喜歡拿當下小朋友們超愛的卡通來作貼紙,

看著那架上排列滿滿的都是光之美X女不然就是甚麼珍珠美X魚(我絕對沒有在看,相信我)

以前的DO REI MI呢?????(踢飛)

 

看來要找可愛的貼紙是找不到了是吧...

於是在某天乖寶寶都在睡覺的時間,我默默的跟了一團似乎是很搶手但我卻不清楚底細的淘寶文具團。

因為這些店家名字都一樣嘛~(扭)不是甚麼櫻桃園子就是快樂檸檬,這些名字這麼像要我這個老人怎麼分得清楚呢?

我絕對沒有把櫻桃園子看成櫻桃小丸子(掩面)

後來在洽特板才看到,原來文具團這麼夯!!!!!

 

好廢話不多說咱們先來看看這次我買的東西。

不多,都是貼紙,除了那盒我很想要但主購大人卻說不能買的小精靈印章~

我好想要啊啊啊~(打滾)

買一買再加上後來缺貨的也只要兩百多

DSC02235.JPG 

DSC02234.JPG 

看起來好像很少,其實最多的就是左上角那疊。

那疊佔了最貴的價錢,其他都是8RMB左右,比起博客來或是網拍上動輒就破百的價錢好看太多啦!!!

這次我挑的幾乎都是透明貼紙,因為我覺得有白底的貼紙貼在手帳上有些突兀,那個白怎麼看就是很不自然。

但是還是有幾張仗著我眼睛不好就這樣混進來(嘖嘖)

 

 

第一個就是大家都有的My little Friend

DSC02226.JPG DSC02227.JPG

裡面有六張,都是我喜歡的透明貼紙,就算要貼在小格子裡也不會有白邊來占空間。

 

 

再來這張就欺騙我的感情了=             =

DSC02225.JPG 

她是一張透明,一張白底啊!!!!(崩潰)

而且,竟然兩張的圖案都一樣!!!????

還好這張不貴...嘁!!

 

接下來是表情貼,這適合在文字後面貼,當裝飾的話實在太迷你了一點啦~

一樣也是透明的。還沒有撕過確認裁切好不好切

DSC02224.JPG 

 

下面這兩張就是所謂魚目混珠的白底貼

(其實又是自己眼睛不好orz)

DSC02222.JPG DSC02223.JPG

有對話框這個還頗實用的,放它一馬(咦)

 

 

再來這個又是我喜歡的透明底,阿哈哈哈真的好喜歡透明底啊~~

為什麼透明底在台灣這麼難找呢???

DSC02228.JPG

 

這張貼紙可愛雖可愛,但有個缺點...

她超多韓文的啊???

雖然我曾經修過韓文為了當營養學分,但最後來的卻是個韓國老師!!?跟一開始說好的輕鬆好老師完全不一樣啊!

從此以後我陷入了可怕的符號地獄裡...一看到韓文就怕。

 

這麼多韓文,我看不懂我哪能亂貼啊??????

DSC02229.JPG

 

還好她不是每張都是一堆韓文,要不然我會直接送給哈韓的朋友了。

DSC02230.JPG DSC02231.JPG

 

接下來就是張鬼遮眼不知道為什麼而買的。

基本上它功能很雞肋,而且跟上面那張的圖案類似。

反正便宜嘛~

DSC02232.JPG 

 

最後最後我覺得超可愛超符合我胃口的

這個雖然最貴要12.5RMB,但我覺得還頗划算的啊

因為他有24張,只是麻煩了點要自己剪

可是他內容真的超可愛超復古,雖然不是透明貼,但這種貼紙做透明貼就少了點味道。

說到味道,它本身的味道,可是一點都不少啊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化學味,而且拿過貼紙的手也會沾上那種味道。

 

DSC02215.JPG

DSC02216.JPG 

DSC02218.JPG

 

前幾張都非常有復古風格,這些突然冒出來超不搭嘎的童趣風是怎麼一回事?

 

DSC02219.JPG DSC02220.JPG

 

 DSC02221.JPG

 

總之這次的貼紙我覺得還頗物超所值的啦~

 

目前還沒有出現取用困難的現象

下次希望可以買到小精靈印章QQ

 

那我先來去搶奇卡的貨了(喂)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