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lin-Scott Jackson

Viola-Tzu-Hui, Hung

Cello-Christian Schrock  
 

Piano-Woori Kim

 

Still, plz ignore all the mistakes we made! Lol

 

其實這次比賽得名我是整個驚訝,還一直跟康康說:哎呀不會得的啦不用多想

結果贏了!@@

 

因為我沒有很常開信箱的習慣,所以我是最後一個知道我們拿第一的

先後收到我們的小提琴跟大提琴的電話,兩個人都非常驚訝也還頗高興的

 

昨天是Chamber competition winners concert, 終於把糾纏了我們兩個學期的Faure解決掉了!

在Violin跟Viola有unison的地方請注意!!(笑)

violinist 說根本超Match!

果然之前這麼多次的經驗我們都有默契了這樣超好。

 

然後錄音也是自個的器材錄的 

所以收音上感覺鋼琴有點蓋過我們...

 

  

 

說一下Amit給我們上課時的講解,她說我不管是哪一場,competition或是Chamber bash也好

都很in control! lol

好像這個音要怎麼拉,這個部份弓要用多少都算的非常精準,但她希望我可以有一點out of control(汗)

然後我solo的地方要我再大聲一點,還好音樂會有這樣拉,錄音出來的效果非常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