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比賽得名的影片,因為贏了所以可以跟學校樂團合作在大的音樂廳表演,但沒錢=_=

不過這經驗非常的棒,而且我覺得每組都非常的強,尤其是第二名的

是獨奏很有氣勢的日本人跟技巧不錯的中國人組合

這組讓我非常心驚膽戰哈哈

而且在我跟小提琴練習時,我覺得很開心啦!因為真的學到非常多的東西,但也有吵架啦,然後壓力也很大

畢竟這次比賽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沒練好也要對另一個人負責啊啊啊啊

 

 

anyway這次呢

據說我們的小提琴要去英國參加音樂營可能需要鑑定一下,所以他要求我把我們表演的影片放到youtube,所以我就順便放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