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恐怖碎碎念跟醜字(羞)

 

 

 

 

大家晚安~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手帳嘿嘿

我是個非常迷糊的人,什麼事情這一秒沒馬上寫起來下一秒就會忘記

所以主修老師每次看到我厚厚的手帳都會嚇一跳,直問我是不是帶著聖經趴趴走

哎唷老師~我只會帶著BL小說(咦)趴趴走啦

 

 

從大學起我就有把一堆事情記在本子上的習慣,但通常只限於“上課”的事情

所以我大學的本子都非常空白(掩面)而且那時候也還沒掉入文具板的坑

寫字也覺得這筆能寫就好,完全不會去管說好不好寫,色澤美不美之類的

白白浪費了好多可愛的本奔啊~~~~~

 

自從得知批踢踢有文具板的存在後

我便一頭栽入這個燒錢的坑裡...T口T

還記得那時候10X10非常的夯,再加上韓元大跌,合購板上幾乎都是他們家的文章

但我就只有少少的買了一張貼紙,一本手帳,一捲蕾絲膠帶跟一盒鐵盒印章

重點是還把印章送我朋友,現在好想把它要回來喔...看這傢伙也沒在用,送給她太浪費了(被毆)

 

咳咳讓我們拉回主題

先來介紹的是我的2010手帳本

DSC02069.JPG

 

是我最喜歡的Alice in wonderland

這版的畫風據說是最初版的

相較起Disney多了點復古風跟詭奇感

剛好我上一本也是alice in wonderland不過是卡通版本

內容非常花俏符合Disney一律的童話風格

 

 

這貼紙是手帳附贈,我把它貼在前頭再畫上些小花點綴

DSC02070.JPG

 

 

從這裡開始是月計劃

那個紅紅的一點是被大創的印章搞出來的

DSC02071.JPG

 

日期也是要自己填的,剛好我在念日文就把日本的曜日填上

一週重要的事只給你三格填寫

有做到的話就打勾勾

我很喜歡隨便貼貼紙,不管他貼起來適不適合都硬要貼

裡面還有紅心皇后的也是手帳附贈

DSC02072.JPG

 

可以看得出來後期的字越來越草~

這個是週計劃

裡面寫滿了要上的課跟看了什麼影片,

我想念NCIS啊

還有在marvel板觀看的文章

寫起來以免忘記自己看到哪XD

 

 

DSC02074.JPG

 

 

 

接下來的九月不知道為何變得非常少女,充滿了粉紅色貼紙竟然還有美少女戰士

似乎是很小的時候買,但從抽屜裡挖出來的...

媽媽說我的房間是垃圾山真的不是假的

連小學的東西都還在XD

 

其中那格金星說殿下我來了那個其實是去夜排買票(G.W. NICOLAID IN TAIPEI)

然後不敢跟媽媽說要夜排寫在上面以提醒自己

是說我排了整整兩天還睡在報紙上真的很像游民

這種經驗也頗新鮮的啦哈哈

DSC02075.JPG

 

然後後面這頁對我來說完全沒用

因為我不是個會預設自己這個月的預算是多少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克制自己慾望...

瞧瞧裡面還有字寫到一半可能又分心去做別的事沒完成

 

貼紙是日雜Cancam附的

這張是亞郁,是笑容超可愛的女孩

 

DSC02076.JPG

 

一樣,紀錄著在大B板看的文章看到哪

笑臉貼紙是紀錄每天的...X恩狀況

但是我常常忘記貼啦~所以那個不準啊哈哈哈哈

 

DSC02077.JPG

 

 

文具板上流行的小圓貼紙當然也要來個

火大的兔子代表那天整天很火大(廢話)

但是我找這個SIZE的感覺太大

而且我習慣把他填的滿滿的

目前正在尋覓在透明小圓貼上畫畫不會被磨掉的筆(淚)

十號國慶日畫個小國旗

 

DSC02078.JPG

 

透明小圓貼勉強可以讓麥克筆在上面著色,但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擦掉

而且我無法每個都畫一樣,原因是:會膩XD

最高紀錄是火大的兔子,因為在補習期間每天都心情差

這時出現了MARK紙膠帶

熊貓貼紙是在誠品買的動物貼紙

一大包裡很多動物

 

DSC02079.JPG

 

這時候看得出來...都在看文啊!!!!

不過我很好奇我那時畫了個眼球幹麼

而且火大的兔子又再度出現XD

DSC02080.JPG

 

日計畫

因為電影票最後都會模糊,倒不如在把他重新摹寫一次

DSC02081.JPG

偷懶不知道要寫什麼時就貼個廣告紙

這是APH意呆利的大富翁DM

是的我買了它,然後都因為人不夠從來沒玩過(拭淚)

DSC02082.JPG

上課期間,因為早餐吃MOS最方便,還把當時的期間限定貼紙拿來貼

一開始覺得好好吃還畫個蠢圖

DSC02083.JPG

連續兩天共吃了四個後就變成以下

DSC02084.JPG

然後上課不專心還在畫畫

DSC02085.JPG

 

演唱會寫了一張不夠(實在太HIGH)

還寫到後面的表演心得去

DSC02086.JPG

DSC02087.JPG

 

以下大家請忽略那發花癡的內容

 

DSC02088.JPG

 

好長的一段(擦汗)

 

終於到了歲時紀

這本其實在我快要十二月時差點就要拆下去寫

 

包上了在CWT買的書衣,剛好這個SIZE也可以包漫畫~

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老媽面前看腐書(咳咳)

 DSC02089.JPG

這裡先畫了大家的生日

看得出來我會給她祝福的人很少XDDDDDD

其實是因為我只記得這幾個

DSC02090.JPG

死性不改依舊非常花俏的週計畫

有箭頭是因為去武陵工作~幾乎一整個禮拜都不在家

下面還寫著什麼事用什麼筆寫

但這種規則一下就忘得一乾二淨

畢竟style fit的筆這麼多顏色又這麼美,誰忍心不用啊~~~~~~

 

看得出來依舊在大B板潛水的很開心

其實我本來要蓋個眼鏡女孩加打電腦的身體

但是恍神恍到天邊去,一個不小心就蓋成好像很用功的章

這一切都是假象!!!

 

DSC02092.JPG

 

旁邊還畫上了小雪人代表天氣超冷

因為主修老師想看我電腦裡去武陵的照片

所以寫個APPLE還有牛奶熊拿著疑似蘋果的貼紙

DSC02093.JPG

看看那個叔叔還寫錯,我的國文老師會哭

 

一個不小心看了瑪麗外宿中,結果看了沒幾集我就沒耐心了

DSC02094.JPG

隨手把去吃的餐廳名片貼上去

 

 

帶著帽子的雪人代表早上很熱但其實都是假象

 

DSC02095.JPG

 

這天好多叉叉很多事都沒做

畫了個Nico歌手amu唱歌MV裡的小蜜蜂鼓勵自己

 

DSC02096.JPG

 

DSC02097.JPG

 

 

DSC02100.JPG

 

來說說這兩個的優缺點

韓國這本很可愛,隨處都有小插畫,而且紙算很厚,但是就是太厚了,

要帶來帶去非常折磨人

尤其是我曾經一段時間帶著它跑來跑去,那個重量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受得了的

不過它不怕透紙,所以就算寫的很用力也不怕紙破掉

 

而歲時紀的缺點就是眾所皆知的紙薄且透紙,對我來說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只是每次剛寫完要拿張小紙條把它跟隔頁隔開以免沾染到

再加上紙膠帶貼在上面要撕有些困難,但如今我是還沒撕破過啦...要特別小心翼翼

但它的方格紙非常深得我心,尤其是對我這種字很醜寫一寫會歪一邊的人來說

 

且,我還頗喜歡這種紙的耶XDDDDDDDDDD

 

 

包覆它的書衣可以任意調整,但實在是很會滑來滑去...嘖嘖

這樣一個不小心要是腐書的封面被老媽看到會....

DSC02101.JPG

 

 

 

最後附上一張快要炸開的手帳本

 

DSC02102.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