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很迫不急待想要來分享我的歲時記,經過一個月的摸索之後(還摸真久)

終於對它比較熟悉了。

包括去熟悉這超薄透的紙,如何寫才不會把它寫破(咦)

本來一開始空空如也的頁面對現在來說是個奢求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把頁面弄得太乾淨,讓別人對我的手帳一目了然不是一件好事啊(攤手)

手帳就是要記自己才看得懂的嘛(那是筆記)

 

 

 

首先來看二月份

 

有時候寫寫日貨賣家PO貨的時間~有時候寫寫上課的時間

可以發現二月份滿滿的都在上課

可謂有史以來我最認真練琴的一個月

 

米妮的貼紙是在台南3388買的,那時候賣很便宜而且還是MADE IN JAPAN

艾莉絲的貼紙是上一本手帳附的,我好想要再類似風格的貼紙喔喔喔喔喔(滾來滾去)

 

 DSC02428.JPGDSC02429.JPG

 

然後其中一天生病了,畫的小人是鋼珠筆畫畫那本裡的風格

可以看出來線條很簡單~這種的撇個不用一分鐘就OK

 

 

DSC02430.JPG

 

然後也是照著鋼珠筆書裡的試畫

 

 

 DSC02431.JPG

這天有好心人分享NICO大會議

但是真的好晚...自從要考試以來我反而超早睡(咦)

撐到那個用電鋸刻出初音跟初號機我就不行了orz

但是我一直很疑惑為何要帶個面具把自己搞成傑森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木屑很多,前面的一堆人都被噴到

果然是有先見之明啊!!!!!(拍手)

 

DSC02432.JPG

 

一樣的我會記錄在大B板看了甚麼文或是在網上看了甚麼

 

然後現在加上一個在合購版跟了甚麼團(掩面)

 

隔壁那張是毛衣被染色了...

我才穿不到一個月耶媽媽......(遠目)

 

 

 

DSC02433.JPG

會畫個小天氣代表超冷

 

那一位很像被雷親到的爆炸頭小人是我姊妹淘

去武陵表演後帶了梅子給她~

個人覺得這表情真是超符合她的形象(毆飛)

 

 

 DSC02434.JPG

 

下面是金音的紙膠帶~用來填空白處超方便

記錄了表哥當兵休假買豆花回來給我們吃

可以看得出來幾乎每天都有看文

改天媽媽要是翻到我手帳一定會想說這小孩到底都在幹甚麼

 

DSC02435.JPG

 

然後那張貼紙上面寫了英文名句

剛好是對自己超沒信心的時候,覺得這社會就算是有才能也只會被那些靠關係往上爬的人踩在腳底

辦美簽自己在上傳照片時也一直出問題

 

非常沮喪

 

 

DSC02436.JPG

 

於是內心灰常的灰暗,竟然在轉到Discovery時目不轉睛的盯著那些刑具看......

而且養的貓被對面鄰居打斷腿......

心情更是黑暗到了極點

看了魔髮奇緣也無法心情好啊

 

 DSC02437.JPG

 

然後那天看了黑天鵝,但是我怎麼樣就是不想畫正經版的納塔莉(其實是不會畫吧)

就來個搞笑的臉...對不起啊我毀了她的魅惑感orz

隔頁還很應景的畫了醜小鴨(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DSC02438.JPG

可以看得出來框框都打叉,那天不知道在幹麼...

光看文吧(毆)

然後隔壁是我的嫁蛇足桑

這傢伙已經顏出到一個上癮,還把照片噗在plurk上啊囧

DSC02439.JPG

 

 

接下來進入三月

 

其實28已經飛出國了~超級疲憊

一號凌晨五點到達Boston~中午還跑去離24 westland 很遠的Quincy Market吃龍蝦

還蠢蠢的去綠線的最底站Lechmere(是這樣拼嗎?)

 

DSC02442.JPG

 

然後行程非常趕~又飛去了IU BLOOMINGTON

是個下雨下得非常煩的時間

沒有一天不下雨的!!!

 

 DSC02443.JPG

3/1的頁面其實被我寫的超滿

有些不夠寫耶囧

 

上面的票是Boston的Transportation的一日來回票

好像是九塊美金

DSC02444.JPG

 

再來就是考完後馬上飛去Indiana Polis

在expedia上買的機票果然比在國內買便宜

足足省了一萬元

 

裡面還記錄著教授聽了我哪些曲子

DSC02445.JPG

 

在indiana待了三天兩夜後又要跑去Cincinnati

因為火車沒票了~而且明明就在隔壁州,搭個火車竟然要繞11個小時

後來選了灰狗巴士~

重點是我們還坐Limo去.........

 

反差非常大(笑)

下面是Limo的名片,隔壁頁的我想表達的是Cincinnati的一所黑人高中

 

 DSC02446.JPG

 

 

再來就是到紐約

以下是我們從商店出來要去地鐵站時店員跟我們說怎麼走的便條紙

隔壁頁是票根

 

 

DSC02447.JPG

 

再來是我在紐華克免稅店拿的Daisy試香紙

一疊好可愛啊早知道就多拿幾張

上面還有餘香

 

等香味消失了再來噴一次...

 

 DSC02448.JPG

 

剛回來就喝了杯波哥

 

DSC02449.JPG

 

這是一點都不像的Katy Perry~哈哈哈

別叫我用原子筆畫畫啊!!!!!!!!!!!(翻桌)

DSC02450.JPG  

 

 

回來後拿跟太老師借的琴去還,還買了起士公爵的蛋糕

拙拙的地圖是在小B板索取小說時要用的

 

但我發現奇摩的資訊根本不對....

紙膠帶是金音的~黏貼性非常不夠

 

 DSC02452.JPG

恩不知道為何想畫兩顆眼球(掩面)

還可以看到旁邊寫著想要買彩色筆的敗家慾望XD

 DSC02453.JPG

 

 

那天買了奶油鼻子的奶油鼻子(好饒舌)

這間麵包超好吃的~用料超大方

旁邊就是下標了太多東西+跟太多團之後錢飛走的樣子...唉...

 DSC02454.JPG

 

 

下面的圖是剛看完某BL漫小虎與小狼後畫的

 

真是一對傲嬌夫妻啊~(嬌羞)

 

 DSC02455.JPG

 

 

把跟黃豆粉巧克力同家出產的巧克力包裝紙拿來貼

紙膠帶是MT格紋系列,是好姊妹送我的

 

然後之前看到有板友把吃了甚麼寫在上面~讓我也來跟著效仿嘿嘿嘿

 

 DSC02456.JPG

以下是買了超多隻的Sunstar的Mini Double

是說我買了超多類似色=         =

還順便撈到了兩隻Style Fit的限定水玉三色筆管

好開心啊!!!!!!!!!!!!!但是我更想要蝴蝶結的耶~~~~~

 

自從兩隻五色筆被我丟在米國後我就覺得寫東西超不方便的。

因為寫花神我只用Style Fit寫啊!!!!!!!

 

 

所以~豆花失筆,焉知非福????

 

 IMG_0915.jpg  

 

最後是一口氣買了超多隻的Mini Double試色

我只能說: 千萬不要相信它筆身的顏色啊(翻桌)

DSC02457.JPG   

 

 

最後我發現我在發表這種類型的文章時會特別多話(羞)

 

謝謝不棄嫌我的廢話看到最後的人~阿勾來金擠淚~~~~

 

 

 

謝鞋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